文字,音乐,聆听,情节。

关于
爷们 - 孔东东

不晓得为什么对这首歌没来由的喜欢,尤其是副歌部分。可这首歌不适合女孩子吧。

同事说我穿上男生的衬衫再穿上正装怎么看都像个小痞子;

同事说我要是个男生就嫁给我了;

可我这么个跟人家吃炖小鸡都要把心眼儿挑给我的人……着实不着调。

大学同学说我那时候多拽啊,什么都不在乎的就去大老远的地方谈恋爱了;

一个姐姐说我,能真正的放掉一段感情是多么潇洒啊;

可我也曾一个人度过了一个个难熬的夜晚……也哭的很伤心。

如今,虽然谈不上经历了大风大浪,却也让自己熬过了每个磕磕绊绊。

虽然,总是学不会喜怒无形,也学不会向生活撒娇,却习惯了自己去承担生活带来的那些好的坏的,都是纪念吧。

命中注定的事情,就让它好好走下去,我也相信头上三尺有神明,你做的好的坏的,总有一天会回报给你。

亲爱的姑娘,你要努力做自己最大的山。

(感觉摩羯座的霸气全开了,哈哈哈)



评论

© 流年微词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