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,音乐,聆听,情节。

关于
四季不败Cover郝云 - 音熊

生活总是那么的尴尬又很无助,不能选择的事太多,能选择的事又很尴尬,
与其说尴尬,不如说有时候的我们什么都决定不了。
明天的天气,下一刻遇见的人,你打算说什么话,你又要去哪里。
你说,你太累了,可总是有不断的事情缠着你,找上你,没完没了。
他说,过日子不就这样,循环往复,一年四季。

明天就是冬至,转眼一年又到了头,本命年的运气不算好,却也熬了过来,也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 。

生养过的城市,小镇,村庄,总是让人既想逃离又不舍。
这里有你熟悉的一切,却也在日复一日中变得厌倦。
有那么一刻,你觉得在熟悉的环境中生活也算是惬意,但生活不是工作,安稳并不是一辈子的追求。
总有那么一天,你会做出一些牺牲,为了你自己想要的。

我想逃离这里,可哪有那么容易
我所有的牵挂都在这里
你看,这就是人生
多么的矛盾
我不想让自己变得麻木
不想看个夏洛都没完没了的哭
我还想活成我自己想要的模样

你还那么年轻,怎么就觉得自己这辈子就看到了结尾
你不该这么想

一直觉得郝云的歌唱的都那么随性却富有哲理,心中有爱,《四季不败》。

【素锦流年.2016】

评论

© 流年微词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